义红教育是液压培训专家,液压系统培训专家!

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但我们在这里的义红教育液压学校全国领先。我们的组织是为了给你带来绝对的最新的液压技术,并有信心,我们可以做到这一最有效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可能。每个类是构造传达你想要的知识,每个教师配备了工业领域的经验来支持它。

因为我们整个课程是完全集中在液压,我们以提供液压行业专业课程和产品能力的骄傲。从移动液压电液,用一分钟的时间去浏览我们的技术培训课程部分找到一个适合你的需要。如果您是经销商,希望参加液压培训课程,请访问我们的品牌认证,服务学校和/或电源,运动和控制训练部分。在所有情况下,我们的多功能性和流动性作为一个教育单位,也让我们可以采取我们的课程,你和你的设施。

我们用节约成本的方式把钱交出来了。培训是个人事业和公司成功的一个投资。适当的培训人员通过减少非计划的停机时间,反过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计划停机时间,节省生产商的显著美元。无论你是液压维修人员,监事,工程师,伊顿分销商,大学学生,维修人员,伊顿客户,液压销售人员,甚至购买,义红教育液压培训服务将巩固你的知识,提高你的工作表现,最重要的是,提高安全意识。